close

ZOE是從化妝品科系畢業,曾經我的老師這樣說:整瓶保養品裡面,超過一半都是水

 

所以其實一千元的保養品,我們至少花了六百元在買水

 

ㄏㄏㄏ,女孩們,不要亂買啊,很傷荷包ㄋ

 

ZOE本身是個敏感肌膚,甚至有時候用到專櫃都會大過敏

反而市售的比較沒問題,因為市售產品的大多數含水量高......這樣講你們懂我意思嗎?

應該沒人用清水洗臉會過敏吧?


今天就來推薦給大家,紫蝶美《保濕護手霜》

我已經用滿一年啦!


有機認證

抗過敏

適合乾燥肌膚

富貴手、家事粗糙、冬天易乾裂者更佳

 

 

 

擠出來有淡淡的玫瑰純露香氣,不會過重的味道很舒服

 

 

 

ZOE都拿來當臉部乳液使用,如果你也是乾燥肌膚,可以考慮這樣學我

長期使用,臉部毛孔會縮小,摸起來也會很滑順喔~~~

 

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,請不要這樣使用xDD會長痘痘的
 

 

這款是我少數用起來不會感到不舒服的護手霜(乳液?),

如果你使用市售乳液產生紅腫刺痛的現像

可以考慮看看這個喔~~

 

 

產品都是見仁見智,不一定放在你身上就會有相同效果喔~~~

 


 

目前市面上並無販售,主要通路放在雲虹國際

價格方面也不太親民就是了...大家自己看ㄅ

產品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pb-ii.com.tw/aboutus.html

 

想知道更多、更詳細,快底下留言問ZOE吧~~

此文章只是心得感想,不含業配成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紫蝶美 使用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