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OE很幸運被分到GAGFA旁邊的宿舍,一個上課前10分鐘出門排電梯都趕得上課堂的好宿舍

顯然學校或顧問感受到我是個超級大懶人,可能睡過頭就不去了

畢竟第一節課是8點,對ZOE真的有點困難啊...

但ZOE這兩個月的第一堂課,沒有一堂是遲到的!我真的很喜歡跟ZEL、CIAN上課

喔喔,對了圖片各位自己去GOOGLE吧,我沒有照片

我只能告訴大家,我們這個宿舍常常有小強跟老鼠出沒,但放心啦,不會在室內

在走廊而已

比起所有IDEA ACADEMIA的宿舍,這應該算是排中間,能洗能睡能寫作業,生活不會太克難的宿舍

 

再來是談談SARROSA HOTEL,三星級飯店

睡過自己的宿舍,在踏進住SARROSA有錢朋友的房間會覺得是天堂

為什麼說有錢?因為SARROSA的住宿費真的比宿舍貴很多

聽說比較麻煩的是要喝水需要自己打電話去櫃檯,請服務員送上來

在宿舍我只需要走出去轉個彎就能自己裝水了

樓下也有小酒吧喔~沒有圖片大家自己去挖掘吧(笑)

 

我曾經跟同學們在SARROSA外的桌子聊天,他們喝了點酒,越玩越開半夜開始玩起調酒

內容物是:RED BULL+VODKA敲桌混合

然後被飯店人員警告

我在猜是不是因為那次真的太吵了,SARROSA開始禁止大家攜帶自己的酒在外面喝(白目)

呃,不過那次我只喝了一口,因為我半夜在外,只有一個能用中文的朋友在身邊,不敢喝太多

 

SARROSA對面也有兩家按摩店

一家叫MING THAI SPA

一家叫IMPERIAL SPA

我去過MING THAI SPA,拿出IDEA學生卡可以打折,好像是9折

 

最後一個是TIME SQUARE2的宿舍,那邊主要都是IDEA CEBU的學生住的宿舍

但有些ACADEMIA的學生會睡那邊,因為GAGFA旁邊的宿舍不夠(真的很少,再次感嘆ZOE運氣真的很好)

聽說,很難睡

Erica姊就是睡那邊,聽說躺下去隔天起來會腰痛,床墊不夠軟

樂天的Erica就在第一天學校帶我們去的SM MALL

在樓下MARKET直接買了新床墊呢!!

還有丹丹,聽說床的架子螺絲鬆了,她睡可能會整個崩毀(除了SARROSA,其餘兩個宿舍都是上下舖)

到達的那天只好睡書桌,開學的那天才見到學生經理,請經理處理

後來有迅速釘好了(想到就覺得腰好痛=_=)

 

呃,然後那邊有夜店,據說晚上都是搖滾區。

ACADEMIA的學生如果第一堂剛好在8點,還要計算校車跟吃早餐時間

6點半一定要出門呢

ZOE突然覺得好辛苦...

 

但是也有好玩的地方,好像在五點或是六點(還是七點?) 很多人會在TIME SQUARE跳舞

也很歡迎路人加入,聽說很多IDEA的學生會去跳喔xDDDD

而且裡面跟周邊也都很熱鬧,好多吃的餐廳,對面還有PARK MALL可以逛,ZOE也是羨慕滿滿啊

因為ZOE平常不會去TIME SQUARE,交通上有點麻煩

除非是有一群朋友揪團,不然是不會去的,只去兩次

 

看過ACADEMIA周圍餐廳那篇文應該會知道,其實GAGFA大樓附近餐廳很散,所以不會像TIME SQUARE熱鬧

 

再來提到換錢一事,很關心對吧~

菲律賓每個換錢的地方匯率都不相同,簡單說明ZOE怎麼換

學校第一天一定會帶你去SM MALL換錢,重點來啦

傻孩子才會一次換完生活費,SM MALL匯率很難看,換要繳學雜費的費用就好了

ZOE剛好身邊有學生經理姐姐與駐點人員跟在身邊,才曉得該這麼做

不然也可能傻傻的一次全換了

繳完學雜費後,我夠笨換得夠多,身上剩餘的錢還夠活一周

 

如果你住在GAGFA大樓旁邊跟SARROSA,可以到附近超市FOODA換錢

往SARROSA方向走去,隨著大馬路直直走~有一天你會在一家叫CITI PARK HOTEL的飯店,往正前方看那橘橘的FOODA超大扛棒在你眼前~~~

左轉進去就是FOODA了

然後走進大門往左前方看一眼,那就是換匯的小窗口

還可以順便買生活用品喔,推薦小瓶的優酪乳,很便宜10披索,上課睡過頭必備早餐

GOOGLE不到圖片,你們就自己去找吧

或是買一些雀巢系列,也是個好選擇

對了貼心提醒:FOODA裡面魚腥味很重,沒事別逛上層部分喔

04.jpg

 

如果你是住TIME SQUARE2

應該就是去PARK MALL裡面換了啦~但我有聽說匯率起伏不定,一下好看,一下不好看

或是請知道的學生帶你去小店換了~~

05.jpg

 

不管是在哪,一定有小店可以換到好的匯率

只是看自己夠不夠神通廣大而已,以上說的都是學生常常會去換匯的地方~

 

抱歉ZOE一直GOOGLE街景圖~因為不太重要的ZOE不會拍起來存~~~

arrow
arrow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