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IDEA ACADEMIA周邊!!

首先必要的是,速食餐廳!!

附近只有Jollibee快樂蜂好吃而已,但僅推薦鬆餅與雞腿,菲律賓最好吃的雞腿就在快樂蜂,鬆餅也是一級棒的

01.png

接下來室肯德基。

真的嘗試一次就好了!!

肯德基就在學校大樓正對面而已,尤其吃的那次剛好重感冒,整個人像味覺死去一樣,吃也吃不下,我們台灣與中國好姊妹就帶著我一起去肯德基開發

算不上難吃,就是那個雞腿。。

乾乾的、鹹鹹的、沒有汁(笑

姐妹們的反應也不是很好,我還以為是我感冒味覺有問題,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有待加強(淚)

 

然後是漢堡王,但是其實ZOE自己是沒有去吃漢堡王啦=_=

聽到別人的感想就不會想吃了,似乎比肯德基慘

但有次我在對面的海鮮餐廳吃著吃著,看著對面的快樂蜂與漢堡王

發現快樂蜂滿滿的人潮啊!!漢堡王連一個人都沒有!!

真的不誇張,連一個人都、沒、有

你就知道多難吃了,連他們當地人都唾棄到一個地步

以上是速食餐廳的部分~

 

再來是這一棟兩層樓(ZOE從GOOGLE街景圖抓取,現在不是這副德性了,海鮮餐廳在二樓)

02.jpg

二樓海鮮餐廳的烤魚,很好吃,推薦滿滿。

還有他們的烤雞跟烤乳豬都很棒,可惜ZOE沒拍回來台灣=_=

就是各種忘了。反正去了一定要吃一下好嗎?

順便幫ZOE拍回來Q_Q

一樓則是酒吧跟蛋糕店

酒吧沒有冷氣,很悶。(這是感想)

有些國外常見的喝酒小遊戲,乒乓球丟杯子、撞球。

該有的酒類都有(廢話)住附近的學生常常去,大概就是走進去會遇到自己人,然後大家莫名其妙併桌一起喝的概念

不過ZOE自己是不愛來這家啦,因為真的很熱Q_Q

靠外面的小蛋糕店ZOE沒有走進去過,不過經過裝潢很漂亮就是了

有機會大家走進去幫ZOE吃吃看跟拍照吧(淚

 

這一棟在面對GAGFA右邊,很好找

03.jpg

三月剛到的時候,只有左邊那家很便宜的咖啡店跟最裡面的YOBOB

我第一次吃的餐廳就是YOBOB,一家很好吃的烤乳豬店,老師們都很推薦初次到來的學生嘗試

所以我就跟著Erica姐姐一同去嘗試

真的很好吃,鹹鹹的辣味烤乳豬搭配芒果奶昔,好想再吃一次啊啊啊(淚奔

我還曾經吃過原味的,感覺沒有辣味的好吃。

這家我在IDEA生活大概吃了三次有!

 

再來是左邊的咖啡店,OFF-ROAD COFFEE

當你生活預算不太足夠,又很想喝咖啡,這家絕對是你的首選xD

我還看到網路有不少人說這家比學校大樓正下方的degree9好喝很多

但不得不說,其實我覺得這家咖啡店,喝起來比較像台灣的city咖啡

degree9對我來說會好喝一點,所以我常常喝degree9,偶爾才喝這家咖啡店

 

不過最近右邊那一排有一家新的飲料店,好像也有咖啡,ZOE倒是沒喝過了,是後期才出現在我的眼中。

但有喝過珍珠奶茶,ZOE是個很少喝珍珠奶茶的人。。。好像六年沒喝了

六年後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這家店,我本來不打算加珍珠,但是店員講話很小聲聽不到,我尷尬只好一直點頭xD

但覺得很好喝,聽其他台灣人說還是跟台灣的珍奶有點落差

這ZOE就不太懂了,畢竟ZOE很久沒喝了。。。覺得好喝就行了XD

 

 

總之這是ZOE在IDEA生活兩個月來的周遭餐廳飲料店,供大家參考

近期學校附近疑似還在發展,看到留在IDEA的同學們都有新東西拍照!準備要去IDEA的各位可以多體驗一點喔

其實ZOE常常很多東西沒吃到,不過該玩的都有玩就對了

ZOE會努力更新部落格,讓大家多認識宿霧IDEA ACADEMIA生活

arrow
arrow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