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呼~終於聊到GAGFA大樓下的那幾家店面啦

有什麼店呢~從左到右介紹給你知道

 

左邊有家Rose pharmacy

短期一個月或兩個月,在這家買衛生紙就行了

三個月以上我個人是推薦去賣場扛一大袋。

裡面的餅乾偏貴,民生用品也都偏貴一點,但真的就貴那幾元而已

這家就是,我感冒的時候常常踏進來的藥局!

每天都砸兩百披索在這家店=_=(買維他命,成藥,喉糖)

 

再來往右邊看~有一家AVALON SPA

眼睛要多注意,蠻多人會忽略這家店的

BODY 390披索起跳

ZOE星期六去壓,還蠻舒服的~~

結束還會送一杯日本煎茶給你喝,寫寫評價

回學校讀書,結果一直睡呢=ˇ=

 

繼續往右邊走

會有一家IZAKAYA GOKU

台灣人說不好吃啦,所以我也沒進去吃過ㄏㄏㄏ

但是我好像有看到,裡面好像有放烈火之炎漫畫可以看耶(???

其實有點忘記了,但很確定有七龍珠(GOKU是指悟空,如果沒有七龍珠就太沒天理了)。

 

在往右邊,是我最愛的 DEGREE9

剛開始看別人的部落格,有一派人說這家不好喝,一派人說這家很好喝。

剛好我認識了一位"前"咖啡師,Wesley

他跟我分享,DEGREE9才是附近最好喝的咖啡店

於是我決定嘗試踏入這家店,確實喝起來真的比附近的還好喝

如果生活費沒問題,我會趁中午休息踏入這家店XD

(價格125披索)

 

最後,最右邊是大家最熟悉的7-11

女孩們如果睡過頭,早餐可以考慮7-11內的小麵包們

烤得很可愛,五彩繽紛

還有7-11的肉包值得一買!大顆又便宜(印象中是25~39披索)

口味也跟台灣不同,內餡飽滿,很好吃!!

 

其他冷藏區的便當類、三明治不推薦,聽說超難吃的

 

裡面還有咖啡機,小杯的25披索~真的缺錢又想喝咖啡,連OFF-ROAD都買不起,就喝7-11吧XDD

 

*(以下是閒談)

回台灣後很無聊,曾經GOOGLE了我們GAGFA大樓到底有幾家語文學校

經過我的一番調查後,元本總共有三家

IDEA ACADEMIA是最大的,其餘是ECC,最後一家好像不見了

ECC好像也有再招收台灣人,但是還是親自聯絡詢問比較清楚~ZOE只是剛好有看到類似消息

但是應該沒有台灣人會想去ECC吧,因為ECC只提供ESL課程

arrow
arrow

   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